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狼队】奇奇怪怪的脑洞(。

言赋:


孩子们都吓坏了。

Kitty倒退着从墙里跑了出去,Rouge难以置信地捂住嘴,Bobby手中的冰块一时没控制好,从指缝间滑下去摔个粉碎。

循声赶来的Ororo也不禁停住了脚步,
——哦天哪,这个可真稀奇,我得用手机拍下来

不到十分钟,大半个学院的人都被惊动了,这成了Xavier学院这几个月来最令人震惊的话题。

鉴于学生们在诗歌课上不断地互发短信以及低声提到某个人的名字,Scott决定亲自去找话题的中心人物问个究竟。

“Logan你——”
Scott定定神,后半句话在喉咙口踩了刹车。

被叫到名字的教员,Logan,把手中的书重重扔到桌面上,烦躁地拧起眉头:

“你要说的话最好很重要,否则我不敢保证你身上不会多几个血洞”

Scott紧绷的嘴角松动了点儿,嘴角往上挑了挑:
“我想这挺重要的,you're on fire.”


其实突然想写狼叔看书(。
完全没get到点是我的错…。
其实you are on fire 这个是个小双关啦_(:з」∠)_
可以理解为你着火了or你火了(。
总之ooc严重了点别在意(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