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无题

很久很久以前,我有一个朋友,她很喜欢我。

后来她失踪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有一个朋友,我很喜欢她。

但是我要死了。







我想一直陪着她。

以数据的方式。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Freezing cold shatters my sorrow

And scorching sand puts it together again

Freezing cold shatters my sorrow

And scorching sand puts it together again




Again.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