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烧烧天下

杂食动物,真的杂食,啥都吃,什么都吃得下。虾和光毛吃不下,请自动远离,小破庙装不下巨佛
最近在搞特摄棚铜仁。
FGO一万四千年游星推,理想是游星降临把你们都吃了,还有小茄子就是我老婆。
新的座右铭是在文里撒刀子就跟披萨饼撒芝士一样正常。

无题

收到你的消息之后我一直在想,这么多年过去到底有什么不同。

我鼓起勇气穿上了裙子,蹬上了高跟鞋,放下了长发,只是因为你说过你想看,你说我这样也许会很漂亮。

你说你到时候要把花束扔给我,祝我一辈子幸福。

你说你只是想要看一眼我有什么变化。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了礼堂,坐在哪里等啊等,然后有人带来了你的消息。

我觉得我的心已经飞了出去,我跑啊跑,一直跑,然后看见了穿着白色婚纱的你。

这时候的你已经留起了长发,也学会化很漂亮的妆,无名指上的戒指大概是爱你的人给你的许诺。


可是你的双眼已经不会在睁开看着我,你的嘴角不会挂着傻乎乎的笑,你的手不会再伸出来用力抓着我,两个人这样一直跑到天涯。


你知道你喜欢我的事情,也知道我知道你喜欢我的事情。

那你知道我也喜欢你的事情吗?


评论

热度(1)